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

   四年級六班

  薄夢宇

上一個星期六,老師給了我們大家一個驚喜,下周六要帶我們去野炊。

我們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野炊的這一天了,我們早早的就做好了一切準備,老師一聲命令,我們就立即出發了。我們穿過鳳凰廣場,經過長途跋涉,終於走到了黃河外灘。到了那兒的時候,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。但是一看到外灘,一坐到了草坪上,看着蔚藍的天空,白色的雲朵在柔柔的飄動,那綠茵茵的草地軟綿綿的,毛茸茸的,就像是有人給我們鋪上的一張綠毯,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,早已把疲勞拋到腦後邊了。我們鋪上了餐布,把所有能吃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,乾脆甩掉了鞋子坐在餐布上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只聽見那邊有人在喊“開始燒烤了!”我們趕緊又穿好了鞋子,跑到了小樹林里。只見這裡已經搭好了灶頭,撿來了樹葉和樹枝,但是這些柴有點兒潮濕,我們用打火機點燃怎麼也點不起火來。 後來 老師又幫我們搭起了一個灶台,先用打火機點着了舊報紙,再加上樹葉和樹枝,不一會兒的功夫灶台里冒出了裊裊炊煙。我們趕緊把火腿腸放在火上烤,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,覺得比什麼都香!大家一邊烤一邊吃,個個都成了花臉貓,我們相互看看不由得哈哈大笑,那笑聲傳遍了整個黃河外灘,驚動了林子中的小鳥……

這第一次野炊真快樂啊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