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荷的朋友⑤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的朋友⑤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她的ID,兩個字_可愛看;她的作文,兩個字_陶醉;看她的紙條,兩個字_回味.多麼可愛的ID啊!而且與可愛很相符,ID里還有我最喜歡的一種自然景象_雪.多麼美妙的文章啊!看了之後讓人還想去看,她的文章真是令人百看不厭(我的朋友裡面還有很多這樣的)她一個可愛的姐姐,名字就像小雪一般可愛,我想她的性格也像雪一般純潔吧!姐姐,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可愛的姐姐,你就像一朵花,每一次,你根本不知道我憂傷,可是,每當我憂傷時,就可以看見你的紙條,就可以聞到你那使人陶醉的花香,使我心情變得舒暢;你就像一棵正在成長的樹,每次看到你的作文時,就覺得,小樹越來越高了.認識她后,我覺得她的成績一定很好,因為她的作文很好,我覺得她一定很受老師歡迎,因為我覺得她的乖巧和她那美妙的作文可以吸引老師的目光!我覺得她的愛好應該很多很多很多吧!~以上是我的猜想,不過有一天我會去問她的~西西

  雨泉葉子 

  葉子姐姐的文筆很好,唉,偶多次拜倒在她的作文下,她的作文不得不使我佩服啊!就說剛剛吧!剛看了她寫的“花開,在等待”,這篇作文不僅僅是好,而且這篇作文的每一段,都有不同的顏色,看得我眼花繚亂,每次看她的作文,使我不得不留言,每次看到她的紙條,我不得不回復.她的作文,每一次都那麼生動,那麼優美,每一句話,都叫人陶醉,就像聽了貝多芬彈月光曲似的,她的作文,使我感動,甚至使我流淚.如果我是一顆晶瑩的露珠,如果可以讓我自己選擇掉在哪一片葉子上,我的選擇就是_雨泉葉子.西西~~姐姐永遠是我的第一選擇,因為我的朋友裡面只有一片葉子,就是你.你就像一個天使,不僅作文好,而且人也很好.

  果果茶 

  哈哈~~這個ID好怪,我剛認識她的時候是這樣想的,我看了她那個好朋友的作文後才知道,她取這個ID只是好玩.果果她最愛吃,西西,和我也有點像,我也很喜歡吃,果果她的作文也很好,每次給我發紙條,署名總是_最愛茜BABY的果果,於是我給她發紙條時署名就寫成了_最愛果果的茜茜.西西,我永遠愛我的果果,果果永遠是偶滴水果,不建議吧!西西,偶系賊稀飯水果了,媽媽買了水果都捨不得吃拉!害達偶家滴水果直到壞啦才丟了.我還知道果果班上的老師也喜歡果果,不知道果果的成績怎樣呢?好象果果是喜歡筆筆,西西~花朵也喜歡筆筆,看了你好朋友滴作文,才知道你的最愛是水蜜桃味棒棒糖,西西,水蜜桃味棒棒糖好好吃的,西西,姐姐你發的紙條裡面的語言總是很調皮,愛姐姐啦! 

PS:恬雪,下一次寫你啦,今天不想寫了,不要嫌棄偶的作文哦!西西.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的朋友⑤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的朋友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