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下午,跟着童話書中的主人公,進行了一場奇妙的旅程。故事是這樣的:住在叔叔嬸嬸家的桃樂絲,帶着一隻叫托托的小狗,在一場暴風中,被捲入了一個神奇的國度——奧茲國。首先碰到了女巫,在了解桃樂絲想要回家的願望后,指引她去找魔法師,只有魔法師才能實現別人的願望。於是桃樂絲開始尋找魔法師的旅程,一路上,她遇到了沒有頭腦的稻草人,缺少心臟的鐵皮人和尋找勇氣與膽量的獅子,稻草人希望自己能有聰明的頭腦,鐵皮人想要一顆能讓他擁有愛心的心臟,而獅子,希望成為勇敢的,真正雄武的百獸之王。於是他們結伴同行,一路上他們衝破許多的艱難險阻,用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打動了魔法師,魔法師以他們想不到的方式一一實現了他們的願望。

  最後,桃樂絲回到了叔叔嬸嬸的身邊。這個故事讓我覺得感動極了,充滿了活力,不管是桃樂絲,還是路上遇到的小夥伴,來自不同的地域和物種,但是他們都擁有夢想,是夢想讓他們有了交集,是夢想讓他們形成友誼,一起追尋,並且可以衝破艱難險阻。

  桃樂絲最後說道”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像家一樣“。家是一切的保證,是一切的動力。我覺得這個故事是想告訴我們,堅持夢想,努力奮進,別忘了最後,家,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綠野仙蹤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