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1年10月11日

  我寫着寫着,常常為我眼前的字而犯難——大大小小。東倒西歪,連我的老師也覺得從我筆下寫出的不叫字。

  我聽着聽着,眼淚總想掉下來,但我強忍着,沒讓他們落下。想想書法家的方塊字,或挺拔如峰,或清亮如溪,或浩瀚如海,或凝滑如脂……再看看自己的字,怎麼對的起中國公民的身份?

  “寫字要有力,剛勁。把第一個字寫完,後面的字要按前一個字來寫……”我拿出方格本,用心寫了一個字,卻怎麼也不像老師寫的那個樣。“沒事,慢慢來。”我勉勵自己。於是,以前那一條條小蚯蚓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筆一劃的“方塊字”,我看着看着,心裡舒服了許多。

  也許是上天被我的執着所感動吧!我的字竟然被貼在教室的牆壁上,被放在同學們面前,居然還得到了老師的認可!有時候后我自己都覺得是在做夢。於是,我想起了母親對我說過的話:“不是每件事做起來都很容易,一下子做好的事是簡單,但有些需要花一天。一個月甚至半年去做,才能做好。這就是難事。

  衙前農村小學校五年級:劉晴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