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作眼保建操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眼保建操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作眼保建操時 標籤:環保建議書作文 環保建議作文

 我們沈老師在時,同學們就像老鼠見到了貓,統統都在認真的做操。每當老師走時,我們就像籠子里跑出的小鳥,瘋狂的玩耍,打鬧。有的圍在一起講笑話,有的在下棋,有的拿書本打架還有得當起了偵探員,站在樓上看老師來了沒來。有些人還喜歡趁大家玩的開心時,突然叫一聲:“老師來了!”嚇得大家力即跑回坐位,裝坐正在做眼保健操的樣子。在下棋的人可就殘了,他們怕來不急,乾脆把棋拋在地上。而大家等了半天還沒看見老師來,知道是有人惡做劇,又開使玩了。真是“國不可一日無君,班不可一日無老師。” 

 有時,正在大家玩的投入時,突然,老師的頭出現在窗戶外,籠子外的小鳥一下昏了頭,亂飛亂撞,目標一個--自己的坐位.大家又裝模做樣開始做眼保健操了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作眼保建操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眼保建操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