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荷的朋友,你好!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的朋友,你好!!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現在控制不住我激動的情緒,雖然我覺得自己實在有些誇張,但我真的很想念小荷的每一位朋友,包括老朋友,管理員和新來的朋友!!小荷的朋友,讓我再和你們說聲:“你好!”老朋友們,你們上小荷了嗎?想念我嗎?新來的會員,如果你們不認識我,就現在認識我吧!

  小荷的朋友,你好!首先要和老朋友說,我每天都在數着星星,數着日子,數着你們有多長時間沒和我聯絡,數着我想念多少位老朋友.老朋友們啊,你們現在可能因為上學了,比較少上小荷.也有些上中學了,學業比較忙了.我也要跟你們道歉,因為有段時間因為學業很忙,所以我很少上小荷.現在可以上小荷了,我真想和你們聚一聚會,好想念你們!光說是沒用的,如果真有機會,我真想有一個小荷老朋友的大聚會啊,哪怕只想象一下也好!

  BBSALINA,你的名字我再熟悉不過了.現在你也很少上小荷了,但你對朋友的那種熱情仍然還在!說明我沒交錯你這個熱情開朗的好朋友啦,粉腸,我愛你!我永遠不會忘記你!!我也有問題問你,為什麼叮咚鈴鐺叫你地球人呢?呵呵,這名字還真有趣!

  (那現在我就對我的老朋友各說幾句有“價值”的話吧!)

  小穎子,你是我們身邊的活寶!!你是給我快樂和正義感的好朋友!如果我忘記你了,那我還是XINGQIHUI嗎?我會繼續支持你,想念你,希望你有空也上上小荷,和我聊天啊!

  夢幻雪天使,嗚……妹妹,姐姐很想念你。你上六年級了,祝你到時候學習進步,考得理想成績!姐姐相信你,因為你仍然是那個真誠,善良,寫作很棒的妹妹!

  叮咚鈴鐺,和你相處很快樂,你說話很直接,而我又喜歡你的直接!反正我一如既往支持你,做你的朋友!

  還有很多很多老朋友啊,還有小靈童,飛雪MM,飛飛快樂,天使夢幻,茫茫宇宙,幻詩MM,粉紅的雪城,竹韻清清,檸檬冰茶……

  小荷的新朋友們,你們好!!因為我很少和你們接觸,你們不認識我也不奇怪。所以我以後盡量多和你們聯絡,多和你們聊天啦。因為和小荷的會員交朋友是種快樂,無論你是我很好的朋友,還是老朋友,是新朋友還是新會員,反正我很樂意和所有會員交朋友!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,只要你們快樂。能說一聲:“小荷的新會員們,你們好!”這是我的福氣哦。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我真心希望所有的會員快樂,開心!我會快樂祝福你們,祝你們想申請高級會員的申請成功,學習進步!祝你們天天快樂!請記住有一個人和你們說過:“你好!”的,請記住你在小荷認識的朋友!我將永遠祝福你們,真心想和小荷的所有會員交朋友!有你們,我快樂!

  小荷的朋友,我再次說聲“你好!”哪怕是你們聽厭了,但我的熱情還沒有退,因為我喜歡你們!喜歡小荷的所有朋友!小荷的朋友,你們好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的朋友,你好!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的朋友,你好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