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皮的教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皮的教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奶奶買來一個大西瓜,切開來給我吃,我吃完一快便順手扔到小路中央。

  下午,一位阿姨去上班,因為時間緊迫沒看見馬路上有西瓜皮劃了一腳,文件撒了一地。

  過了一會兒,來了一位小朋友,他高興的跑着,也踩到了西瓜皮,摔了個“泥肯嘴”哇哇大哭,奶奶聽見哭聲便連忙跑過去扶起小朋友,也沒注意西瓜皮。

  接近傍晚了,我打算去叫小夥伴們玩,也沒注意西瓜皮,踩了上去摔倒了,小聲抽泣起來。

  傍晚媽媽下班回家經過那條小路發現了西瓜皮,撿起來扔進垃圾桶。

  後來,我意識到了亂扔西瓜皮的壞處,就到媽媽面前承認錯誤,媽媽不但沒有罵我,還誇我說:“承認錯誤還是好孩子,以後要記住,不要亂扔垃圾了。”

  有了這次西瓜皮的教訓,我再也不敢扔垃圾了,萬一再鬧出什麼事來,可就糟糕了。

  五年級:謝欣俁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皮的教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皮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