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瓜皮的教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皮的教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次吃到西瓜,我就會回憶那件事,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會慚愧地低下頭...... 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姑姑給我買來了西瓜,我高興極了,我拿來水果刀分成幾瓣,一會兒就吃光了。吃完后,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眼前一閃:我何不將西瓜皮拿來惡作劇一回,來開心開心? 

  說干就干,我把幾塊西瓜皮放在人們經常走的地方,自己則躲在牆角看“好戲”。 

  第一個“演員”來了!是一位小男孩,手裡拿着一把水槍,神氣的跑來跑去,他正朝我設的“陷阱”逼近,五步.三步.一步...... 

  “哎喲!我的屁股!疼死了!嗚,媽媽......”只見小男孩坐在地下,“嗚嗚”地哭了起來。可過了一會兒,他看見沒人理他,就自己從地上爬起來邊哭邊跑地回家了。估計是回家告狀去了吧,想到這裡,我罵了聲“沒用!”,便仰天大笑。 

  噓,瞧,第二位來了!我馬上停住笑,仔細一看,哦,是一位阿姨,急匆匆的,是去趕班吧?這位阿姨真好笑,順着西瓜皮還溜了一小段,才做到了地下。她坐在地下直喊倒霉,然後起身拍拍塵土,急匆匆的走了。這回,我更是笑的喘不過氣來。 

  第三......啊!不好!是媽媽!我扭頭要跑,卻又停住了:好像......好像媽媽手裡提着雞蛋!我剛想喊:媽媽,小心西瓜皮!卻聽到了媽媽的咒罵聲:誰這麼缺德啊!我已嚇得渾身發抖了,媽媽坐在地上,蛋黃流了一地! 

  事後,媽媽知道了,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,使我醒悟了: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!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皮的教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皮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