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源於堅持和努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源於堅持和努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界上有許多的成功人士,每當我們去尋問那些人士為何能成功的時候,他們總是會很鎮定地回答“堅持和努力”。雖然我只成功了一件小事,可卻告訴我堅持和努力的重要性。

 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夏日,我換游泳裝再次來到了美麗的八千塘。我二話不說,就鑽入了水中,我如同一條魚兒,在水中自由的穿梭者。這時,岸上的媽媽對我說:“雙雙,你要快點游到河對岸,可以嗎?”我回頭一看,這岸我對岸至少有100米。我膽怯了,便鑽入水中想:我現在也最多不過就50米,100米太長了。我竄出水面,看到了好朋友亮亮來了,他一下子跳入水中,亮亮本身就跑得快,在水中簡直是如虎添翼,我看得目瞪口呆,他不一會兒,就輕鬆自由地游到了對岸。亮亮人這麼小,竟然一時半會兒就游到了對岸,佩服,佩服,我心想:今日暫且躲一下,還是改到明日再戰為上策。

  次日,我在岸上一切準備就緒,我暗暗下定決心,準備一下子就游過河,到達對岸。我站在河岸上,一下子鑽入水中,雙腳抖一抖,便伸直手臂,劃開水,遊了起來。我的雙手激起水珠浪花,每激起的一滴水珠如同每一個充滿苦力的細胞;每激起的一朵浪花如同每一個矯健的動作,每一次被劃開的水波如同我每一次深深地呼吸。漸漸的、漸漸的我沒力氣了,想倒下了。可又想到亮亮在河對岸的情景時,我忽然感覺到了一股無形的力量充滿了全身,頓時,渾身是勁。我重新振作起來,來過悶頭游水,我一手如同船槳一樣奮力地划著,我的身體如同船身一樣,快速地前進;我的雙腳如同螺旋槳一樣,快速地旋轉。過一會兒又仰泳,我如同藍天上的白雲,自由自在地漂浮着,漂了不知多久,我轉身一看,離河對岸不遠了,而出發點的地方的人群已經如同螞蟻大小了,我一下子潛入水中,如用一枚魚雷,快速的在水中巡邏。最終我成功地到達了河對岸,我為自己驕傲、自豪、喝彩,我成功了。

  只有堅持、努力才能成功,缺一不可。有些人很平常,可他通過堅持、努力讓自己變得出人頭地。若我們不堅持、努力,哪來今天的美好生活和成功呢?所以成功源於堅持和努力。六年級:何佩怡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源於堅持和努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源於堅持和努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