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 

   秋姑娘不知不覺來到了人間,樹葉子們奏迎賓交響曲。   

   秋天果實累累,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一群群“蝴蝶”開始活躍起來。也許你會問:“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?”有,那就是被秋天的風吹落的樹葉子啊!瞧,它們在空中盡情翻飛,五顏六色:紅的,黃的,綠的.....莊家地里長滿了金燦燦的玉米,猶如一個金娃娃,紅彤彤的高粱漲紅了臉。  

  秋天像一個好心的姑娘,他盡情搖擺着她柔弱的身軀,驅趕走了炎炎的酷夏,給人們留下涼爽;秋天,你像勤勞的的農民,你把一棵棵秧苗插在遼闊的土地上,辛勤的你下着雨再為它們澆灌着......   

   秋天,雖無春的鳥語花香,無夏的粗獷豪邁,又無冬的粉裝玉砌,但冬雖聖潔卻過於寒冷,春雖明艷可過於嬌嬈,夏雖奔放,可過於炎熱,而秋的美是理智的,淳樸的,令人神往的......   秋,收穫的季節,金黃的季節,同春一樣可愛,同夏一樣熱情,同冬一樣迷人! 

  秋,收穫的季節,金黃的季節,同春一樣可愛,同夏一樣熱情,同冬一樣迷人!

您正在瀏覽: 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