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到不了的明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,還是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着的時候閃過一絲失落,不管你現在是在努力着去實現夢想卻沒能拉近與夢想的距離,還是你已經慢慢地找不到自己的夢想了,你都要去相信,沒有到不了的明天。

  在微博上看到的這樣子的一句話,感到很有意境,也許以後,我也會為這夢想去奔波,也會自己一個人在陰雨朦朧的天氣里走在空蕩蕩的街道上,心裡免不了是難耐的孤獨和寂寞,也許以後,我也會在節假日的時候與朋友們小聚,在大笑時臉上卻閃過一絲不合場景的失落,心裡,卻依然是空虛的,也許在那些靈魂空虛的年華,我會想起現在的自己,想起現在對着電腦大笑時候的純真,也許以後,我再也不會有現在的悠閑滿足,也許我會蓄起長發,變得文靜安然,找不到生活的目標,只是一天天的混着日子,那個時候,我就不會再有什麼所謂的夢想,我就會慢慢忘記現在這個滿懷着雄心的,想出去闖蕩一番的我。

  但是,那時候的我也許還不會有那麼糟糕,我依然喜歡甜味滿滿的蛋糕店,依然喜歡優雅高貴的咖啡店,依然喜歡在陽光下快樂的翻書的日子,依然堅信,明天,又會是新的一天。

  我不怕困難,只是怕自己的頹廢,不想變成一個粗俗野蠻的村婦,不想整天對着鏡子看那些庸脂俗粉,我希望我記住現在的自己,心情澄澈,卻又似乎滿懷心事,也許困難重重,也不會退縮,整天希望多讀書,得到精神的升華的我,希望我要永遠保持現在的自己,至少,我不討厭,就行了。

  不管未來怎樣,我還是我,永遠不會改變,就算一生也沒有完成我的夢想,但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這一生中,找到了真正的自己,自己喜歡的自己,不要別人說什麼,只要自己問心無愧,就夠了!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