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王老太的悲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老太的悲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飯後,剛收拾好桌子,門鈴就“叮咚叮咚”地響了起來。 

  來着不是別人,又是同院的老鄰居張奶奶,她是我家的老常客了,一來就天南地北地??賂雒煌輟=裉燜?蟾龐旨庇詬?頤峭嘎兜恪襖閑攣擰綳稅桑 

  她一步跨進門,往凳子上一坐,兩隻大腿一疊,話便像沖開閥門的水,源源不斷地噴湧出來…… 

  扯了半天山海經,終於停了下來,喝了口茶,半晌,她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,急不可待地問奶奶:“喂!你知道嗎?” 

  “什麼呀?”奶奶有點莫名其妙。 

  “哎呀!你呀!整天不出門,告訴你,就是碼頭對面 那個賣餃子的王老太,”張奶奶故意頓了頓,賣了個關子,然後才慢悠悠地說,“可憐吶,她跳河!” 

  “有這種事。她為什麼?”奶奶放下手中的活,驚訝的問。 

  “哎!還不是她那老賭博的大兒子,哎呀呀!嘖嘖,作孽呀!她大兒子在外面賭輸了錢,向他娘一伸手,張口就要兩千元,王老太吃了大半輩子苦,才攢了那麼點錢,小兒子還要結婚,哪能給她,老大就破口大罵……” 

  “那還了得,要是我就跟他拼了這條老命。”這是奶奶氣得發抖的聲音,張奶奶擺了擺手,接著說:“王老太一氣之下,就刷了兒子兩個耳光。” 

  “打得好!”奶奶的臉上終於露出一絲快慰。 

  “別說了,那孽種竟然大打出手,把她娘拳打腳踢,把屋裡的東西摔了個精光。”張奶奶擦了下眼睛,接著說,“王老太也太軟弱了,一氣之下就跳河,幸好被漁民救了起來,那沒良心的兒子還在岸上大罵:‘死婆子,你跳啊,你再跳……’哎!造孽呀!” 

  聽了張奶奶的一番話,我默默的想:連烏鴉都有反哺之心,而有些人連禽獸都不如,這到底是父母不教之過,還是社會壞風氣之責,還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王老太的悲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老太的悲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