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化之戰1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化之戰1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在CF與CS共成立HHP團隊時,殭屍也和異形成立了JYP團隊。HHP共有50000人,JYP有90000隻。由於人類自然與異性.殭屍不和,想到即將發生一場戰鬥,便派2130人,由K.S.E.Q四人帶領去戰鬥區域——塵揚之城(以下簡稱塵揚)防守。在通過分配,每人獲得AWM.雙持沙鷹.水晶M4A1.水晶沙漠之鷹等。HHP派7540隻異性.8540隻殭屍組成EOU軍團出擊。

  在不到四天的時間,EOU攻到了塵揚。可被人類用AWM遠距離困於須湖。人類在塵揚也出現了困境——通訊中斷.資源不足。Q召喚來S.E.K,說:“我們與外界聯繫不上,所以......”E搶先說:“我們衝出去,回到總部,再來防守.”“不行,如果這樣的話塵揚就被他們佔領了”“那你說怎麼辦?”E一邊用鄙視的眼神看着S,一邊不耐煩的說。K說:“我們要儘快擺脫困境,詛咒殭屍會治療傷病。”

  在大家正思考時,一個令人顫抖的聲音從門外傳來:“看來,你們要滅絕了”

后語:這是誰?為什麼在門前而不出來?請接着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化之戰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化之戰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