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化!生化!【3】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化!生化!【3】_1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化!生化!【3】 標籤:生化危機作文

   ③ 陰魂不散 

  我抬起頭,看見一大群人圍在我昨晚我“夢遊”的地方。議論着什麼…… 

  “這,這什麼呀?!”“似乎,是血吧?”這些零零碎碎的對話像一隻拳頭,“砰”的擊中我,我忽然大腦一片空白,“嗡嗡”的直響,我獃獃的站在原地,下意識的晃了晃右臂,左手摸了摸右臂,從上而下,慢慢的試探着。“呼——”我深深的呼了口氣,右手沒什麼異常。 

  “飯桶?飯桶!再不去教室那個老魔頭要殺人了!”洛亞拉起我的右手,一路狂奔。教室在5樓。咻,還好,沒遲到啊。屁股剛佔到板凳上,上課鈴就叮叮噹噹的叫了起來,“快坐好!老魔頭來了!”“警報”又準時的響了起來。 

  “恩。沒人遲到啊?”老魔頭扶了扶眼鏡,狠狠的瞪了我一眼。 

  等等,那是什麼!剛剛老魔頭的眼睛里,有某種令我不安的東西……我不禁打了個冷顫,老魔頭開始唧唧歪歪的講課,可我一點都聽不進去。腦海中總是不停地回放着昨夜的夢境:那輪銀月,那做實驗樓,那圈曼陀羅,還有,那灘血……耳邊總是迴響着“那是什麼呀?”“是血!” 

  “那是什麼?”“是血!” 

  “是什麼?”“血!” 

  “血!!!” 

  “啊!!!!停!”我突然發狂似的大叫,老魔頭好像也被嚇了一跳,一片死寂……老魔頭惱羞成怒“凡多!你發什麼神經啊!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!現在,給我出去罰站!清醒清醒!”我慢慢站起來,一步一步挪到教室外。 

  面對着慘白的牆壁,我又忍不住胡思亂想:夢裡指引我的月光,實驗樓的白牆以及樓門柵欄在月下放出的寒光……不行!我甩了甩頭,不能瞎想啊! 

  額。那是什麼?我身旁的窗戶上倒映着對面紅牆白磚的教學樓,在4樓樓道窗口隱隱約約能看見一個人影,他身着一吸白褂,面容很模糊,但可以清楚地看見他的眼睛,那是兩個深深地洞!他只有眼窩,裡面空空如也!我轉過頭,看了看對面的教學樓,4樓的窗是開的,但裡面什麼人都沒有,怎麼會有呢?在上課誒!我搖了搖頭,“幻覺了吧”自我解嘲。回過頭,我下意識的掃了身旁的窗玻璃一眼。嘿嘿,果然什麼都沒有,少年痴獃?不是吧?有那麼嚴重?都怪那個夢! 

  “啊!!!”什麼鬼東西!我的右臂一陣刺痛,撩起袖管,一個紅色的月牙形印記在手腕后10厘米處顯得格外醒目。“這是?胎記?不對啊。以前怎麼沒見過?”我兀自地想着,老魔頭被我的叫聲驚動了,氣勢洶洶的衝出來,“凡多!你有病啊!你不上課其他人還要上呢!”我告訴她我的手臂痛,她愣一下,“好吧,希恩!【也是我哥們兒,住隔壁宿舍】洛亞!把他帶去醫務室!真是的!不舒服早說!” 

  洛亞希恩帶着我走向醫務室,臨走,我又看了看那窗,他!他還在!那個白褂!他的嘴咧開了,真難看!空洞洞的眼窩雖然什麼都沒有,但我總覺得他在盯着我。“洛亞!希恩!看!”我指着那扇窗【我身旁的】,“看倒影!那個男人!”洛亞猶豫了一下,沒說什麼“什麼啊?沒有東西啊?”希恩說,“恩,你需要治療,嘿嘿~哥們兒,為了你的健康,走着~”希恩一把拽過我。硬是把我拉到了醫務室,醫生查了半天,什麼病都沒有,以為我們搗亂,竟把我們轟了出來!唉~不管了,回宿舍歇着吧,也正好躲過老魔頭的談話。“我回去了!洛亞陪你就好了,白!~”希恩這小子居然跑了!算了算了,隨他吧。我和洛亞一路上很沉默,回到宿舍,我躺在床上,頭腦中總是那個男人猙獰的面孔,“洛亞……”“凡多,我……我也看見他了……”平時活潑嬉皮的洛亞,忽然很深沉的說。“他?誰啊?”我吃了一驚。“那個沒有眼珠的男人……”洛亞說…… 

【未完待續……】  

您正在瀏覽: 生化!生化!【3】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化!生化!【3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