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九十多年前,在苦難深重的中國,一的偉大的黨誕生了。它就是中國共產黨,九十多年的風雨歷程,九十多年的光輝燦爛,是我們的黨成為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。

  我們把黨比做母親,它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,它把幸福留給我們,把苦難留給自己,為了新中國的解放,為了能讓大家過上好日子,有那麼多優秀黨的兒女,他們獻出了寶貴而年輕的生命。在黨的領導下,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。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,香港,澳門回歸了。是黨!帶領我們走向新世紀的道路;是黨!用生命換來了現在的和平安康的社會。

  黨啊!你是一盞明燈,永遠照亮着我們前進的路;黨啊!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,哺育着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們。黨啊!親愛的媽媽,我要讚美黨;當時心中最亮的星。偉大了領袖毛澤東,領導我們向前前進,:“中國要富強,民族要解放,民族要解放!偉大的人民不怕風浪,偉大的軍隊步伐堅強。

  我們是祖國的驕子,是新時代的主人。我們會用一顆感恩的心,以實際行動報效我們偉大的母親——黨!

  廣東江門新會紅衛小學五年級:周婉婷

致黨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致黨的一封信1000字
  • ·致黨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致黨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致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