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禁網三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禁網三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因貪玩而使我上網超時,因為我的失信,使我被爸爸禁網三天。 

  你知道三天不上網的滋味嗎、和三天不吃飯,不睡覺差不多,我撅着嘴,喃喃的數落着爸爸的不是;什麼魔鬼啊,閻王爺啊,反正都是罵爸爸,我心理滿是不高興,心中像着了火,在熊熊燃燒着,都快把眼淚給逼下來了,我穩穩的坐着,我像一坐山,心裡暗暗的說也不是爸爸的錯,是我太愛上網而被爸爸懲罰的。  

  如果我是別人我會說:“活該,誰叫里自找苦吃?”是呀我活該,我不應該上網超時那是我的錯不幹爸爸的事,我以後再也不上網超時了,因為這樣太苦了,也許我確實是太頑皮了,我要給爸媽增光不讓爸媽操心這樣才是個好孩子。 這我要和沉迷於網絡世界的同學說:“網絡有利也有弊,利有:可造就人才,可查資料等等。那弊,有:網絡可以讓人挺而走險,可以讓人走進無底深淵;所以我以後不敢在多玩電腦了,爸爸呀,你是對的我是錯的,你是我的恩人,沒有你就沒有我美好的前途,我也要督促自己少玩電腦,多看書。 

  我也得出了個結論:讓生命活得有價值,不要荒廢生命。

歡迎 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禁網三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禁網三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