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徐家匯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徐家匯公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年初四的下午,陽光明媚、氣候擬人。我和媽媽去徐家匯公園。徐家匯公園坐落在徐家匯最繁華的商業區,原址是中華橡膠廠和中國唱片廠及部分居民住宅,此公園建於2003年,現在是市民娛樂休閑的好地方。 

  我們來到公園,首先,印入眼帘的是一個特別高大的煙囪,據說,它是中華橡膠廠的煙囪,現在是徐家匯公園的標誌性建築。我們慢步走下台階,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湖邊散步,清澈的湖水,一群一群紅色的金魚在水中歡快地游泳,湖中央有五隻白天鵝和二隻黑天鵝,白天鵝們正吃着人們扔的食料,黑天鵝們嬉戲遊玩,我看了這情景,我忙拿了錢趕緊去買了包食料,喂它們吃,一邊喂一邊看着黑天鵝玩水的姿態,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學過的一位七歲童寫的一首古詩“鵝鵝鵝,曲項向天歌。白毛浮綠水,紅掌撥清撥”我馬上叫媽媽拍了一張照片,記下這美好的瞬間。 

  接着,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,四棵開花的櫻花樹散發出濃郁的清香,這些櫻花是粉色和白色的,爭相艷麗。櫻花樹的背後是一片翠綠的竹林,遠處一幢幢高大的建築物聳入雲霄,一條木製人工天橋貫穿公園之中。為了留下這美麗的景色,媽媽又給我拍了張照片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廣闊的草坪上,草坪的人可多啦!兒童們有的在玩耍、有的在踢球、有的在跳繩、還有的在公園小道上滑旱冰。老人們坐在椅子上一邊談笑風生,一邊沐浴着溫暖的陽光。 

  哎!實再太可惜,我沒有帶任何運動器具,很無耐。我只能在草坪上自由的玩耍,做着跳舞的動作,媽媽咔嚓一下,咔嚓一下,給我拍下了幾張優美地舞姿照片。 

  很快半天時間過去了,我們迎着晚霞,依依不捨地離開徐家匯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徐家匯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徐家匯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