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黨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黨的一封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致黨的一封信

  敬愛的黨:

  今年的7月1日是您的九十大壽,在此,我提前預祝您生日快樂,永葆青春!

  九十年的風雨征程,九十年的奮鬥不息,您經歷了無數滄桑的歲月,換來了今天中國的繁榮富強,換來了中國人民的和諧安康。在您的正確領導下,全國各族兒女緊緊的團結在一起,與中國命運的脈搏一起跳動,從貧窮走向富裕,從年輕走向成熟。

  看,在您和政府的關懷、幫助下,祖國的發展日新月異,我的家鄉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幾年前,我的家鄉還很貧窮,人們剛能填飽肚子,手裡卻沒有多餘的閑錢;人們腳下踩着的不是柏油路,而是黃泥路。而今天,家鄉在政府的資助下,鋪上了寬大的柏油路。那一條條柏油路就似一條條長龍,曲折蜿蜒,伸向天邊。路修好了,交通方便了,人們致富的道路也就更寬廣了:把金黃的小麥、綠油油的蔬菜方便快捷的運到集市上銷售,這不僅換來了一張張鈔票,還換來了村民樂呵呵的笑臉。這一切都是您給予我們的!

  人們的生活富足了,還不忘學習文化知識。近兩年來,在您和政府的關懷下,農村孩子上學得到了極大的實惠:從前,每到開學,父母都在操心孩子的幾百元學費,而今天,父母們已解除了這個憂慮,因為孩子們都能免費上學,甚至還能享受到政府給予的免費午餐。讓農村孩子和城市孩子一樣,享受學習的樂趣,豐富他們的學識,提高他們的文化修養。是您英明的決策,讓農村的校園成為孩子們學習的樂土!

  黨,您教育我們一路挺起胸膛往前走,不退縮,不懼怕任何困難,勇敢地面對困難,解決困難,在一次次挫折中使自己堅強。我們是祖國的棟樑,我們將撐起未來的祖國,我們更要感謝您,黨!是您給我們良好的學習氛圍,良好的成長環境,是我們有更加美好、光明的未來。感謝您,黨!您給予我們恩情,是我們更加茁壯的成長,更加快樂的成長!我相信,在您的關懷下,我們將自強不息,在生活的道路上越戰越勇!

  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啊,是您,創造了新中國;是您,創造了優越的生活條件;是您,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新的奇迹!

  黨啊,我們偉大而無私的中國共產黨,我再次衷心的祝福您:九十歲生日快樂!

  此致

敬禮

    您的女兒:王斯諾

  五年級:王斯諾

您正在瀏覽: 致黨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