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去派出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去派出所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快點!準備出發!”姐姐對我說。我今天可不是出去玩,而是要完成一項“偉大的使命”。這種任務可是我第一次接,我可不敢怠慢。我急忙穿好鞋,準備出發。 

  坐上自行車,我們開始了“旅途”,先到爸爸店裡拿上戶口本,然後走向派出所………想必你也知道我要幹什麼了吧?我要陪姐姐辦身份證。哈哈,這項任務很艱巨吧!! 

  我們走啊走,沒找到明月派出所,媽媽說,在邦臣大酒店西邊,可是我們找了好久也沒找到。突然,姐姐很興奮地對我說:“那個圓的高樓是不是邦臣大酒店?就是帶圓玻璃那個!”“好像是,咱們去看看。”我也興奮起來。 

  果然是!我們再度興奮起來,我們往西走,終於到達目的地,但我們卻興奮不起來了——一排警察威武地站在門口,惡狠狠地盯着我們,好像我們犯了什麼罪似的。我有點打怵,但我又想:不做虧心事,不怕鬼敲門。我們又沒犯法,怕啥,怵啥?於是我和姐姐肩並肩走進派出所。 

  走進派出所,找了半天都沒找到停車棚,其中一個警察對我們說:“到後面停!”我想:這警察還挺好,不那麼凶。當然,我也不忘大聲回了一聲:“謝謝!” 

  停完了車子,我們進了大廳,一個長得極嚴肅的叔叔繃著臉對我們說:“幹什麼?”姐姐努力回給他一個笑臉,說:“我想辦身份證。”他的臉立刻變為一張笑臉,他手指一個門說:“從這個門進去。”我們走了進去。 

  裡面坐着一個警察阿姨,短頭髮,戴眼鏡,稍胖。給人的第一感覺是有點像韓紅,我們立刻不緊張了。 

  “你們有什麼事嗎?”那個阿姨很親切地問。 

  “我要辦身份證”姐姐回答。 

  “填一下表吧!”阿姨遞給姐姐一支筆和一張紙。填完表后,阿姨問:“你們辦快的還是慢的?”我和姐姐聽得一頭霧水,什麼快的慢的? 

  阿姨好像看出了我們的不解,於是說:“你還是辦快的吧!就多22元速遞費,萬一耽誤了高考怎麼辦?”姐姐終於拿定了主意:“好,辦快的。”姐姐又填了一張速遞表。 

  “人像採集室里有鏡子,”阿姨指了指旁邊的屋子,說:“梳一下頭,把耳朵和眉毛露出來。” 

  姐姐連忙把頭梳好,這時阿姨進來了,她說:“坐到裡面的凳子上。”又打開了一個派出所的軟件,上面一下子出現了姐姐的臉,阿姨一摁鼠標左鍵,完成。 

  “好了,出去的時候把‘人像採集室’的門關上,到時記得給郵局22元錢。” 

  “謝謝阿姨,阿姨再見。” 

  “再見!” 

  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旅途……。我們成功了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去派出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去派出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