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120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20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120秒 

  廣東順德西山小學三(10)班 梁宏臻 

  老師出了道口算:2分鐘=( 

  )秒 

  “120秒!”我脫口而出。“120秒有多久?我們能做什麼呢?想不想玩個遊戲?”“想!” 

  “120秒你能說出一類事物的多少種?”這還不容易?我們爭先恐後吵着要先來,最後猜拳決定。王藝錕第一個來說。他說的是動物名稱。“老虎、獅子、狗熊……”他打機關槍似的迅速報出了一大串,後來腦子裡就一片空白了,半天也想不起一個。我們哈哈大笑。最後他只說了16種動物名稱。第二個是我。我可聰明了,我說的是當場的東西,看見什麼說什麼,120 秒說了22種。老師比我更會取巧,她也選說動物,她把王藝錕說的說了一次,又按從天到地的順序搜索,一傢伙說了32種。說的時候,我們覺得時間彷彿走得特別快。 

  “冰凍120秒。”(保持一個動作不變)王藝錕做了個“托腮斜卧微笑”的優雅姿態;我做了個高難動作——“金雞獨立”;老師則“面壁思過”,眼睛盯着牆上的掛鐘。時間過得好慢啊,我問到時間沒有,老師說還只過了1分35秒!我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晃晃,終於堅持到了最後一秒。 

  最後是大力士遊戲。老師當大力士,她十指相扣,讓我和王藝錕從兩邊拉她的手。我們使出吃奶的力氣把老師拉得一會兒向左倒,一會兒向右倒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濟於事。120秒很快過去了。接着王藝錕當大力士,別看他文弱,想把他緊扣的雙手拉開也不容易,眼看120秒馬上要過去了,老師靈機一動,趁機撓藝錕的胳肢窩,他沒防備老師的偷襲,防護不力,我們一下子拉開了他的手,大家都笑翻了…… 

  120秒,有時顯得那麼長,有時又覺得那麼短。 

  指導老師:唐先榮

您正在瀏覽: 120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20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