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30秒的小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30秒的小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是人類的寶貴之源,是生命之泉,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中,經常遇到過水龍頭不關或沒有擰緊的現象。一天下課後,我去衛生間洗手,剛走到門口就聽風“嘩啦,嘩啦”流水的聲音,我好奇地伸頭一看,噢,原來是誰洗完手沒有關水龍頭,我想:太浪費了,如果是在家裡,她媽媽一定會吵她的。我走過去正準備洗手,耳邊傳來一位女同學的聲音:“快,快,讓我先洗,馬上要上課了。”我只好站到一邊讓她先洗,沒想到這位女同學洗完手后,甩了甩手,一轉身,飛快地跑出衛生間,我連她的臉都沒有看清楚,真是來無影,去無蹤呀!沒辦法,我只好洗完手后把水龍頭關好.這一系列動作也只過用了三十秒鐘的時間,但是許多同學在這三十秒鐘的時間,卻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,想一想,我們國家的許多地方,甚至連吃水問題都沒有解決,我們應該保護水資源,或許它就像一道數學題目,算式列出來了,請同學們一定要把答寫上,這樣才能算是完美. 

  從這件小事情中我體會到,有些小事情做不好,就會造成大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30秒的小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30秒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