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驚魂300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驚魂300秒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驚魂300秒  

  “ 嗷——”一聲長嘯,一隻張牙舞爪的厲鬼直撲鏡頭,向觀眾伸出了一隻恐怖的青手,彷彿要衝齣電視屏幕。我驚恐萬分地關上電視機,躲進了卧室。

  1秒,2秒……  

  關上燈,躺在床上正準備入睡的我無論怎麼“掙扎”都睡不着,回憶着那隻鬼手,我的心綳得很緊。忽然,我朦朧感覺,窗外好像悠悠晃過了幾道黑影,我想,那一定是幻覺,  

  可心裡總有幾分疑惑便揉了揉睡眼,準備見證自己的判斷。  

  51秒,52秒……  

  “呼——”又是一道黑影,這不會還是幻覺吧!那它是什麼呢?突然,我的腦海中閃出一個可怕的字眼——鬼!我立刻被嚇傻了,只覺得身上冰涼一片似乎變得僵硬起來,便緊閉雙眼,準備“聽天由命” 。  

  70秒,71秒 ………  

  窗戶開始劇烈搖晃,“鬼”一定要破窗而入了,我恐懼地將全身縮成了一團,頭部毫不放鬆地貼着膝蓋,連冷汗都流得精光,只知道將自己蒙在被子當中。  

  101秒,102秒……  

  這時,不知是什麼力量讓我擁有站立的勇氣,我用雙手貼在冰冷的牆面上飛速地摸索開燈的按鈕,把能開的燈全都開了,屋子裡頓時亮堂堂的,源於頭頂的燈光使我的呼吸逐漸均勻。  

  101秒,102秒……  

  “鬼呀鬼呀,我戴昕悅上無愧於天,下無愧於地,我沒有得罪你呀,千萬別再纏着我了,求求你,求求你了……我像和尚誦經一樣不停的禱告,可念叨了大半天,窗戶卻搖得越發猛烈,鬼一定在向我示威,我不知從哪兒來了一陣無言的憤怒:“冤死鬼,屈死鬼,餓死鬼,弔死鬼你們儘管來好了,我堂堂正正“巾幗英雄”還怕你們不成!”哼!眼睛一瞟見床邊有把鋒利的水果刀,便趕緊如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死死得攥緊它,對着窗戶“步步緊逼”……  

  201秒,202秒……  

  走了大約一分鐘,我正為自己的膽量自豪呢,可回首一看,自己與床邊竟惟有60厘米的距離,手中的水果刀卻早已被汗水浸透了。我不禁對自己有幾分失望,撲在了身旁的課桌上。心臟“撲通,撲通”窗戶“轟隆,轟隆”,鬧鐘“滴答 滴答”,我在恐懼,緊張之餘,為它取了個名兒《月夜交響曲》。  

  251秒,252秒……  

  我用雙手支撐自己的身體,一步、一步,又是一步……“碰到厲鬼我不怕不怕啦,我有什麼好怕,我不怕不怕不怕啦……”我以唱歌自慰,不知不覺到窗戶前,做好戰鬥準備,我閉上雙眼迅速打開大窗,剛想舉起水果刀,可一睜眼卻讓我感覺十分疑惑,哪有什麼厲鬼,只有幾件懸挂着的大衣和呼嘯的北風。  

  298秒,299秒……  

  我一把癱坐在冰涼的地板上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。《月夜交響曲》又添了新的旋律,那就是我“嘻嘻哈哈”的笑聲。  

  戴昕悅 泰師附小六(4)

您正在瀏覽: 驚魂300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驚魂300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