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  

  我的同桌 叫姚成明。他瘦不啦基的,鼻子有點扁,上面架着一副150度的眼鏡,個子才149.6厘米。你們別看他上課文文靜靜,像個學者風範,到了下課,“哇哩哇啦”的,經常站在講台上怪叫,有時候還撒開兩條腿在走廊里瞎胡鬧。 

  有一次,我們後面的兩位同學因為男生不給女生讓座,吵了起來。“喂,我是第一個來的,你為什麼搶我的座位?”女生叫黃梓辰。 

  “你說什麼,我原本就坐在這的。”男生叫龔志超。 

  他們越吵越厲害,我們誰都不敢上前去勸說,生怕被黃梓辰吃一個超級“爆栗子”。當我鼓起勇氣要勸說他們時,姚成明搶了我的風頭,他對龔志超破口大罵:“姓龔的,你還是不是男子漢?” 

  龔志超抓抓腦袋一臉疑惑。“你說什麼?” 

  “你還敢問什麼?”姚成明指着他鼻子。 

  “我問了什麼?” 龔志超還是一臉疑惑,接着“撲哧”一聲。這麼一來,卻把黃梓辰給逗笑了。姚成明不管這些,繼續指着他的鼻子說:“你知不知道俗話說‘好男不跟惡女斗,好女不跟什麼……什麼斗’反正就是不能斗男,你懂不懂?” 

  當他講完時,龔志超早就沒了人影。姚成明的火氣“蹭”地冒了出來,他又去把龔志超拖了回來,又講了一邊剛才的。誰知道,他們早就和好了,他更是頭髮都冒出火來了,把龔志超痛罵了一頓。 

  怎麼樣,我的同桌好玩吧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