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 覃雨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 覃雨柔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一(25)班 覃雨柔  

  我的同桌  

  我的同桌名叫湯明傑,今年八歲,他和我一樣高。  

  他的臉白裡透紅像兩個紅蘋果,頭髮短短的像刺蝟,眉毛彎彎的像兩個倒下來的小括號。彎彎的眉毛下有兩顆水靈靈的眼睛,像葡萄。她的鼻樑筆直的。耳朵小小的像兩個問號。還有他那小小的櫻桃小嘴,好可愛啊!他最喜歡穿五顏六色的衣服,像彩色的蝴蝶呢!他最喜歡跑步,每次下課了都去跑步。他很溫柔,因為他很喜歡安靜。  

  一次我和他去玩的時候,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他把我扶了起來,然後把我送回了教室。  

  我想對我的同桌說:“謝謝你,湯明傑,你對我這麼好,我一定會報答你的!”  

  老師點評:  

  “雨柔,你用豐富的想象,精彩的比喻句描述了同桌的外貌,在文章最後還表達了自己對同桌的謝意,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!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 覃雨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 覃雨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