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禮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人生好似一本沉重的書,每天我都要細細研讀。2010虎年將告別他的一生。又迎來了嶄新的2011。新年到了我收到許多禮物。當然,我也要送禮物給別人。

  她是我的好朋友,名叫cherry。我們在同一個班上學習英語。課間經常在一起嬉戲打鬧,一起分享快樂。在英語課上我幫助她,叫她讀英語。在課間,她給我講故事,說笑話。因此,我和她接下了深厚的友誼。

  每當過節時,她總是送給我讓我一輩子都珍惜的禮物。新年到了,我決定親手製作一件禮物,來表達我的心意。

  我買來十塊錢的正方形小紙。我先把正方形小紙對摺成三角形,然後再打開。我有左折一下,又折一下……一隻一隻快活的千紙鶴誕生了。一隻,兩隻,三隻,四支……千紙鶴擺滿了一床,數一下,共一千隻。那可是我花費了一整天的力氣。我有找來一個透明玻璃瓶,小心翼翼地將它們全部裝進去,然後我有找來一張白紙,剪成燈籠的形狀,畫上圖案,寫上祝福,把寫好的祝福放進去。最後我把玻璃瓶放進盒子里,用彩紙把盒子包好。這樣一個美麗的禮物就做好了。

  我欣賞着自己做好的禮物,腦海里浮現出我八歲過生日的情景:那是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。那天,cherry帶着禮物來到我家。她一進門就把禮物那到我面前,讓我猜是什麼。我絞盡腦汁也沒猜着。她打開紙盒,小心翼翼的將禮物拿出來。哇!是一隻毛茸茸的小熊,雪白雪白的。而且還穿着粉紅色的花裙子哩。每當我看着它,我就感到很快樂。

  眼前熟悉的街道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。朋友的家到了,我按響門鈴。“誰呀?”清脆的聲音像金鈴般悅耳。朋友開門一見是我,開心的笑了笑。並主動地向我說了一聲:新年快樂。“謝謝,祝你也新年快樂。猜猜看,我給你帶來了什麼禮物?”我把禮物放到她面前說道。她怎麼猜也猜不到這個急死她了:“到底是什麼呀?打開看看吧。”“好吧。”她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,眼裡充滿了期待的目光。“好漂亮呀!”她驚喜地叫到。“這禮物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,”我對她說,“這裡面共有一千隻千紙鶴。我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,每天都有好心情!據說,有一千隻千紙鶴許一個願望能夠實現。你現在許一個願望吧。”她抬起頭沖我微笑,說:“跟我來。”我充滿疑惑地跟着她走,她把我帶到了曠野中“我可以許願了嗎?”“當然可以。”她大聲向藍天說道:“我希望永遠和xxx是好朋友。”她的表現出乎我意料。我含着淚說:“這有可能是我這一年中收到最好的禮物!”我們倆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。都會心地笑了笑……

  現在我明白一句真誠的祝福,一樣真心的禮物都代表着一顆熾熱的心,一顆真誠的心,禮物是珍貴的!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,唯一的刻骨銘心。

  成都市三聖小學五年級:曾薪宇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