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功的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笑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成功之路,總是坎坷不平,只有不辭辛苦,勇往直前,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;成功之花,不論盛開還是凋零,都已成為最美的風景;成功之光,是那樣耀眼,只有從黑暗中真正走出的人才能遇到。成功的笑,是通過無數的汗水與努力才換來的精彩。

  冰心奶奶曾說:“成功的花,人們只是驚慕她現實的明艷,然而,當初她的芽兒,浸透了奮鬥的淚泉,灑遍了犧牲的血雨。”有一件事,如同天上的星星在我的心底閃爍。

  那是一個寒意尚未退盡的初春。張老師邀請我參加群口快板排練,說如果排好了可以參加國家的比賽。我同意了,於是,從那以後便沒有了休息日。一開始練習轉板,總是繞不過那個彎兒,打得不到位,手又是被快板打傷又是磨出了血泡。我們練好了開頭板,下面就是練吐字要清晰。我們每天都要練將近一個小時,嗓子沙啞,幹得不行。終於,我們練好了,錄製了節目送到省里。

  兩個月後,還是沒有消息。難道,我們之前的付出都是白費的?眼看比賽開始只剩半個月了,張老師接到了一個陌生的來電——

  我們成功進入總決賽了!我們蹦啊,跳啊,喊啊,高興得不得了。據說,全國只有50個名額,而且還可以和師勝傑、劉蘭芳等曲藝大師同台照相,還可以得到親筆簽名!我們太高興了,笑,浮現在了臉上!

  以後的時間,排練得更緊了,老師也急,又是拍巴掌又是跺腳,每次排練都急得他一頭汗。我們也着急,因為我們知道,只有爭分奪秒,才可以登上成功的寶座!泰州的決戰到了,可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,有不巧的事情發生了——

  有兩位隊員竟然發高燒了!這麼關鍵的時刻,他們當然也不想掉鏈子,於是頂着高燒上陣,雖然效果沒有以前排練時好,但是得到了曲藝大師的一陣好評。曲藝老師也不怪他們,連連說“孩子們辛苦了……”我們和師勝傑、劉蘭芳老師照了相,劉蘭芳老師又給我們寫了“天道酬勤”四個大字,鼓勵我們好好加油。

  大賽圓滿結束,我們得到了三等獎的好成績。看着我們用努力得到的獎狀和水晶獎盃,我們心裡甜絲絲的。

  經歷了5個月的風雨洗禮,我們終於見到了彩虹。我們已經在舞台上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,並大放光彩。我們成功了!那一刻,我笑了。

  五年級:董育含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