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護蛋活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蛋活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3月4日下午,班主任劉老師告訴我們一個“好消息”:明天要進行“三八”婦女節全天護蛋活動,每人帶一個生雞蛋在身上,保護好,體會做父母的不易。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我知道這件事看似簡單做起來難。

  回到家裡我將這個“好消息”告訴了媽媽,媽媽像拾了金子一樣,很開心的說:“這個活動真是太妙了,讓你們這些“小皇帝”嘗嘗當傭人的感受!”我不開心的撇撇嘴去挑選雞蛋了。經過我百般挑選,終於選出了一個精美的雞蛋。我想創作一個男孩子,我先仔細勾勒出小男孩西瓜頭的輪廓,然後又畫出大大的黑眼睛,紅紅的張開笑的嘴,畫好后怎麼看都像個女孩。我靈機一動,在女孩的背面簡單勾勒了幾筆頭髮的樣子,畫上眉毛、眼睛、鼻子、小嘴,嘿!這才像一個男孩子,我的“龍鳳胎”誕生了。

  3月5日上午,我握着在口袋裡睡大覺的“龍鳳胎”,真擔心它被碰破了,一路上我都把它握的緊緊的。

  到了學校,同學們明顯比平時“疏遠”了,因為我們得注意不要傷害自己的“蛋寶寶”,同學們有的雙手總是放在口袋裡護着“寶貝”;有的一會摸一下確定“寶貝”是否完好無損;有的做事輕手輕腳的。在一次課間,我將“蛋寶寶”拿出來看的時候,突然手一滑,掉在了桌子上,我立刻對它做了“全身檢查”,還好完好無損。終於熬到了放學,看着可愛完整的“蛋寶寶”,我開心的笑了!

  通過這次護蛋活動,我知道了做父母的不易,我以後要孝順他們,因為“百善孝為先”!

您正在瀏覽: 護蛋活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蛋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