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野犬女皇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野犬女皇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書是智慧的源泉,我從書中學到了很多知識,書使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真善美,什麼叫做醜惡厭。書也教給我了許多做人的道理,書就是我的老師,也是大家的老師!

  我看完了一本厚厚的《野犬女皇》,它是沈石溪寫的。故事講的是兩條野犬,一隻叫紅桃心,另一隻叫白桃花,而女皇卻是紅桃心。它們原本是一對非常要好姐妹,但由於公犬賽豹尾,這對非常要好的姐妹倆反目成仇,後來姐姐紅桃心用了各種方法,想用愛彌補姐妹之間的裂痕,但妹妹白桃心不予理睬,還在野犬群里生下了八隻幼犬。紅桃心見狀,便不在努力化解,可是姐妹倆成了真正的仇“人”。在一次捕獵過程中,遇見了獵人,妹妹白桃心為了救紅桃心,死在了獵人的獵槍下。看完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懂得了我們要好好讓讓自己的姐姐或妹妹,要理解她們,要信任她們,要給她們鼓勵,不倫她們犯了什麼錯誤都要好好地問清原因,千萬不要讓姐姐和妹妹真的成為敵人。

  這本書有時讓我哈哈大笑,有時讓我感動得流淚,有時讓我大發雷霆,建議大家去看看。

  五年級:陳宗偉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野犬女皇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野犬女皇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