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數碼老師(1 74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碼老師(1_74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4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這個故事發生在離我們並不久遠的未來,在那個年代,人人都過上了數字化的生活。

  一

  “你說什麼,大鵬網的數碼主持人阿童尼失蹤了?他可是全球數億網民的偶像啊。”  

“是啊,昨天晚上12點半,全球從3歲會敲電腦的娃娃,到99歲的網蟲老太太們,正和阿童尼聊得熱火朝天,他不知道怎麼就突然不見了。”  

“可是他剛剛獲得全球數碼主持人的冠軍啊!”  

……  

在這個數字化生存的年代,所有真人主持人都已經被數碼主持人淘汰了。因為只要是真人,總有缺陷和不完美的地方,而數碼主持人只不過是一些程序,只要程序設計師智商足夠高,想把他造得有多完美就有多完美。另外,一個數碼主持人,還可以同時跟所有上網的網民分別聊天(其實是電腦程序在與網民聊天),這也是真人主持人無法辦到的。數碼主持人的身價,少則幾千萬美元,多則上千億美元。阿童尼是大鵬網的無形資產,他的失蹤,對於大鵬網來說,可真是莫大的損失。  

聽着學生們議論阿童尼的失蹤,古板老師心中一動:昨晚,也是在12點30分左右,她正和其他阿童尼的追星族一樣在和阿童尼聊天時,突然,她的電腦屏幕迸射出奇妙的閃光,阿童尼在閃光中飄了出來,又邁着瀟洒的步伐走向茫茫夜空。古板老師被那種迷人的景象驚得目瞪口呆,她原以為這是網站跟網民們開的一個玩笑,想不到阿童尼是真的出走了——而且是從她的電腦里走出來的。  

古板老師不知道自己應當為阿童尼的出走遺憾,還是應當為她與阿童尼邂逅幸運。  

這一天,陽光中學新來了一位音樂老師——蘇瑪。他長得與失蹤的阿童尼酷似。他的到來在陽光中學激起了一陣旋風——所有的人都迷上了這位英俊瀟洒的老師。  

 (下集預告:古板老師出了洋相后,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蘇瑪老師) 

 

您正在瀏覽: 數碼老師(174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碼老師(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