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優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優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真優秀!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我爬上了許多人連爬都不敢爬的駱駝峰。 

  駱駝峰,因為體形酷似駱駝,因此得名“駱駝峰”。它是江西第一險峰,它位於江西省上饒龜峰景區。雖然它海拔只有1500米左右,但爬上它非常困難,得經過七重天險。今天,我就要和爸爸一起,去“進攻”這“江西第一險峰”。 

  進了景區,繞過一座山,便看到了那高高的駱駝峰,開始爬峰了。我和爸爸走過了被雨水滲透,變得比冰還滑的木橋;走過了那高高的,只有一邊護欄的走廊…… 

  經過努力,我們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。終於,到了最後一層險了:那幾乎垂直90度的樓梯從地上一直通到天上。我們毫不猶豫,一腳踏上樓梯。我手腳並用,一腳踩一個腳印,一步踏一級樓梯,小心翼翼地向上爬去。 

  在一陣努力之後,我們終於看到了終點。再加一把勁,爬上峰頂。啊!龜峰的風景盡收眼底。 

  我在峰頂大喊:“啊!駱駝峰!你被我征服了——” 

  那一刻,我感到:我真優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優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優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