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段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段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,就像辛勤的園丁,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;老師,就像一支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老師又像……

  我有一位好老師,她就是我們五年級時的語文老師——段老師。她中等身材,充滿着蓬勃的朝氣,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。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斜而下,柔軟而嫵媚,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。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,又像秋天溪流中的溪水那樣清澈。

  段老師上課還和我們玩“空七”的遊戲,雖然不是她原創的,但是她說什麼我們都喜歡。

  段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着我們,她講的語文課,我們都愛聽。然而,她更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,她把自己全部的愛,無私地獻給了我們。

  在課後,段老師也常常甩着她那又黑又亮的辮子同我們一起踢踢毽子,跳跳繩,談談歌星,侃侃新鮮事物……當然,在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,段老師又會像大姐姐一樣和我們一起討論,使我們受益不少。

  段老師,您循循善誘的教導,有如春風化雨一般,滋潤了每個學生的心田。段老師,您永遠是我們的知心姐姐,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。

  河北廊坊安次區廊坊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:張一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段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段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