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同學門: 

的家好!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:祖國在我心中 

  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.我國有着燦爛的文化,悠久的歷史,美麗的風景名勝,有有多少中華兒女為祖國犧牲,熱愛祖國. 他們把祖國、民族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,把個人的命運同祖國民族的命運緊緊地聯繫在一起。精忠報國的岳飛、收復台灣的鄭成功、中國革命的先驅者孫中山、導彈之父錢學森等……我為我是中國人驕傲!。 

日本人的侵略使我們憤怒,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;2000年的悉尼奧運會,我們的體育健兒獲得了28枚金牌,我們歡呼, ,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;2001年的7月13日,我們的祖國獲得舉辦奧運權,我們激動 ,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;而就在前不久,我們的中國足球經過了44年的努力,終於衝出亞洲,走向世界,我們燃燒,我們沸騰,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!毛主席在天安們廣場宣布: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!”我們激動的流淚,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!

  梁啟超曾說過:少年強,則國強;少年富,則國富;少年屹立於世界,則國屹立於世界! 

九曲黃河使我們懂得百折折不回,莽莽崑崙使我學會立地頂天,教我純潔的是北國的雪花,教我熱烈的是南疆的紅棉.我們是炎黃子孫,中華兒女,黑眼睛黃皮膚是我們不改的容顏. 

 祖國,你永遠在我們心中! 

 謝謝大家,我的演講完了. 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