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愉快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終於等到了下課,我帶上幾個塑料袋,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奔向操場。操場的垃圾可真多呀,有白色的垃圾袋,有瓜皮果殼,還有樹葉紙屑等等。我一會兒彎下腰撿起垃圾扔進隨身攜帶的塑料袋裡,一會兒有伸長脖子仔細搜索,看看哪兒還有垃圾,附近的垃圾撿乾淨了,看見遠處的垃圾,就趕緊跑過去消滅它們。由於那天天氣非常的熱,我的背被灼熱的太陽烤得火辣辣的,額頭和下巴都已出汗了。而那些比較輕的垃圾還被風吹得飄來飄去,像跟我捉迷藏似的,把我搞得有點不耐煩了。這時,我的心裡打起了推堂鼓,想一走了之。可是,這個念頭一閃而過之後,心裡卻有另外一聲音響了起來:“難道你喜歡滿是垃圾的校園?”“不,我不喜歡。我喜歡乾淨漂亮的校園。”心裡的那個聲音戰勝了想要逃離的想法,我頓時有顯得精神百倍,一邊仔細地尋找,就連一些細小的紙屑也不放過,一邊幻想着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沒有一點垃圾之後,會是多麼整潔迷人。想着想着,上課鈴響了,我急忙拎起滿滿三大包垃圾,把它們扔進垃圾車后,就跑回教室。 

上課的過程中,我覺得非常開心,聽得也非常認真。我的臉上不由地綻放出花兒一般幸福的笑容,原來,做好事是那麼令人快樂!以後,我一定多做些這樣的事,讓別人快樂,也讓自己快樂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愉快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