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委屈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委屈的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你,你怎麼能夠做出這樣的事……” 

  “這,這……”我的耳邊有回想起這段令人振奮的話語。 

  事情就發生在前不久。那天,天氣顯得格外悶熱,一絲風也沒有,使人感到壓抑。窗外,鳥兒停止了叫聲,躲在樹葉下乘涼,周圍只有小歌手蟬在那兒不厭煩地吹着哨音。正如教室里,只有老師一人拿着粉筆指指畫畫,而下面的的同學都像吃了“安眠藥”,無精打采地:有趴在課桌上的,有用手撐着下巴的,有翹着二郎腿的,把自己當成公司里的老闆了。老師說了一會題目后,就發令:“今天,我們做一張試卷。”聽到這,大家都像群眾聽到聖旨一樣,立刻抖了抖精神—但我還是很想睡覺。考試捲髮下來后,我的腦子還是很不清晰,但由於我的數學成績比較好,做的題目都可以說是正確。這時我看了看同桌,“咦,她怎麼做得這麼快啊?真是神速啊!還是別去考慮別人的是啦,自己快做吧!”我心理默默地想着。可是當我回過頭來時,眼角不經意地看到她的試卷下有一張紙,細細一看原來是正確答案,怪不得她做得那麼快!“要不要告訴老師呢?”我心理暗暗地想着,猶豫不絕“還是算了,畢竟她是我的好朋友嘛。”可是,當老師走過來時,她迅速地把答案放進了我的課桌里(當時我卻沒注意),老師看見了答案紙的一角露在外面,便抽了出來,看了看,再看看我的試卷,很生氣。但他並沒有說什麼,只是叫我放學後到他辦公室去。 

  放學了,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回家了,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教室中。窗外,天色已暗,原本悶熱的天氣一下子起了風,樹葉被風卷得四齣飄揚,灰塵也被風颳起,使校園蒙上了一層薄霧。漸漸地,天空像被劃破了似的,天上的烏雲也被撕成條條碎片。隨後,粗大的雨點鋪天蓋地的落下來,如一幅從天而降的水簾。此時此刻這天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。我來到辦公室,“你,作為一位好學生,怎麼能夠在考試時作弊呢?”老師繃著臉說道。“這,這不……”我剛想解釋。“你還想說什麼,難道是我冤枉你嗎?……”那次,老師說了很多,一字一句都刻在了我心上,但是我卻有苦難說啊! 

 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愛捉弄人,就像每天的天氣一樣—有晴、有陰、有陽光、有雷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委屈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