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受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受委屈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生活中,人們都經歷過喜怒哀樂,其中最不好受的就是無緣無故受到委屈。 

  有一次,我玩耍回來了,拿杯子喝水的時候,看見媽媽心愛的杯子變成了一片碎 

  片,我怕刺到腳,馬上拿掃把來掃。這時開門聲響了起來,原來是媽媽回來。她看見杯子碎了,火冒三丈的,嚴厲的問:“這杯子是不是你打破的?”我說:“不是我打破的,是姐姐。”媽媽望了望四周,說:“家裡只有你一個人,還說是姐姐,犯了錯還賴到你姐姐頭上來!”頓時,我的眼淚奪框而出。“又不是我的錯,為什麼要冤枉我呢?為什麼不相信我呢?”我心想。 

  我真是委屈死呢,但能怎麼辦呢?唉,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啊! 

  我氣急敗壞的將碎片掃完,姐姐終於回來了。 

  我馬上拉姐姐進來,求姐姐替我洗清罪名,姐姐看我可憐巴巴的樣,於心不忍,就把不小心打爛杯子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。 

  媽媽十分內疚地說:“媽媽沒有調查清楚就冤枉你,真是對不起呀。” 

  這“跳進黃河也洗不清”的罪名總算是洗清了,雨過天晴嘍!我原諒了媽媽。 

  受委屈的滋味真不好受,但我也從這件事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得三思而後行,要調查清楚了,再審問也不遲,不能亂冤枉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受委屈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受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