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令人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人愉快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天氣晴朗,心情也跟着好起來。一大早我背着我心愛的卡通書包哼着歌一蹦一跳的上學去了。

  一路上,小鳥“嘰嘰嘰嘰”地唱起了歡快的歌;花兒點着頭,小臉蛋兒紅似蘋果;連在路旁最不起眼的青草,今天也變得生機勃勃、富有魅力了。

  是啊,我怎麼不高興呢?老師同學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,今天相聚重逢,我打心眼兒里愉快!

  到了教室,嶄新的課桌展現在我的眼前。好朋友都圍上來,互相問冷問熱,高興地打鬧。我的心裡熱乎乎的,覺得同學們還是那樣親熱,那樣友好。使我心酸的是,老師的頭上,已有了幾縷白絲。但她仍有着矯健的步伐,慈祥的面孔。

  在開學典禮上,胡校長講的一句話,在我心裡牢牢地刻下了印象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。

  我一定要爭取在這次全市統考中獲得理想的成績!

  今天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一天啊!

 二年級:常玉紅

您正在瀏覽: 令人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人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