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級人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人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名人賢士之俞JJ 

   從開學初到現在,由於俞JJ善思好學,博覽群書,使起文學造旨達至了無人能集的境界.自一文奪得國冠后,名聲大振,成為班級文壇上屹立不倒的泰山. 

   其人創作的佳篇美文,辭約而旨豐,事近而喻遠,幾乎是嬉笑怒罵,皆成文章. 

   英雄豪傑之史YY 

   在我班這塊中土,名揚全校的女中豪傑要算是史YY了.此人在班上誰人不敬,誰人不仰,全因她身懷"絕技". 

   史YY是當代著名的舞蹈家.一開場,她大大放放地走到舞台中央,伴隨着優美的樂曲,輕輕舉起雙臂,舞動腰身,踏着碎步翩翩起舞,好似雜花生樹,群鶯亂飛一般,這真是 

"此`舞”只應天上有,人間能得幾回`觀”? 

   吾班高手似雲,現列的兩位是否讓你心服口服?要不就到吾班來較量吧!我們等着你哦! 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人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人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