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級“大人物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“大人物”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(2)羅慧瑩 

  我們班數不勝數有趣的事很多很多,其中最耐人尋味的就是有許多可以稱得上“世界之最”的老師,來,讓我來帶你大開眼界,瞧—— 

  第一個,“最”溫文爾雅之語文老師。語文老師的性格非常溫柔,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她。就在前幾天,老師讓我讀《三峽之秋》這篇文章,我雖然把不會讀的字註上了拼音,可緊張卻緊緊地攫住了我,我支支吾吾地把課文讀到一半時,老師輕手輕腳地走到我旁邊,小聲地跟我說:“你看,這裡描寫這麼美,應該讀得慢一點,讀溫柔一點……你覺得這樣好些嗎?”我仔細地聽着語文老師耐心的指導,我終於學會怎樣才能把文章讀得更好。語文老師雖不是最美麗的,可她的溫柔卻在同學們心中深深地扎了根。 

  第二個,“最“嚴厲之數學老師。說起數學老師,六(2)班的每個人就會不寒而慄,因為他實在實在實在……..太嚴厲了,數學老師有一個大本子,同學們的表現都會記錄在這個本子上。記得有一次,我忘記寫數學書上的小練習,雖然我還算班級的優秀生,可數學老師卻毫不留情,“殘忍”地把我的名字上畫一個圈,表示沒有完成作業,就這樣,我就少了一個五角星,真的是可以稱上“慘絕人寰”啊!不僅僅這樣,數學老師生氣時,他的聲音變得又高又尖有高亢,幾乎要怒髮衝冠,好“可怕”!可也正因為數學老師的嚴格,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才能突飛猛進,脫胎換骨似的。 

  第三個,最負責任的英語老師。英語老師很年輕,但給我們批改作業時就像一個資深的老教授。有一次,我的家庭作業自認為寫得全對,可第二天本子發下來,我赫然看到一個大紅叉,“不就少了一個S嘛,何必這麼認真!”當然,這話我只能在心裡過一把“癮”,否則,楊老師聽見了,一定會把“S”的用法、英語的重要性以及怎樣學好英語…….一一道來,那還不得講N個小時嗎! 

  怎樣,羨慕吧!其實每個班都是獨一無二的,只要找到一個適合你的班互相溝通的方式,就會讓你的班也像我們班一樣,充滿歡樂與樂趣。快用你的慧眼,發掘你的班級里的“世界之最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“大人物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“大人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