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頤和綠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頤和綠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頤和綠園 

  頤和綠園風景秀麗,是人們休息的好場所。 

  春天,頤和綠園是彩色的世界。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新奇的向四處張望着。小花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小樹也冒出了嫩綠的芽。人們在小路上散步,,孩子們坐在椅子上高聲談笑。 

  夏天,頤和綠園是綠色的世界。知了在高大的白楊樹上叫着:“知了,知了!”頤和綠園綠樹成蔭,太陽公公的光芒照射在小路上,使小路變得金光閃閃。高大茂盛的樹下面,人們坐着乘涼。晚上,音樂噴泉四周圍滿了人,伴着優美的音樂,十二生肖的嘴裡噴出了水柱,周圍也噴出了“柵欄”,頂上噴出了直立的水柱,水柱忽高忽低,裡面交織着、滲透着、輝映着美麗的色彩。 

  秋天,是黃色的世界。白楊、柳樹、杏樹的葉子都變黃了,風微微一吹,樹葉開始紛紛下落,只有松樹是獨樹一幟。秋風吹向人們的臉。使人感到冬天快要來了。 

  冬天,是白色的世界。光禿禿的山谷“好冷”,雪孩子送了它一頂“帽子”。小草回到地深處去“冬眠”了。頤和綠園全部都是白色的,白色,好象夢境一般。喜鵲飛來飛去,在雪白的地上找樹枝搭窩。啄木鳥“咯咯”的吃着“美味”。河流也結成了冰。孩子們在冰上歡快地滑着。 

  頤和綠園真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啊! 

  城關小學 五(3)班: 魯亞楠 

  指導老師:(馬維平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頤和綠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頤和綠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