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練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字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練字 標籤:練字作文

  12月10日星期六多雲下午,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。便無聊起來,掃視着我的房間。突然,我的目光停留在一瓶毛筆墨水上,心想: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寫毛筆字了,今天就練練我的手法吧!

  想完,我就在柜子里拿出硯台,打開毛筆墨水的蓋子,在硯台上倒上幾滴墨水。從筆筒里拿出一枝黑色毛筆,拔下筆套,蘸了幾下墨,正要寫,呀!紙忘拿了,急忙從抽屜里抽出幾張紙來,寫了起來。奇怪,這毛筆在別人手裡寫出來的字好漂亮,怎麼到了我手裡寫出來的字就變樣了呢?歪歪斜斜,這手老是不停使喚,難道是握筆的方法不對?還是好久沒有練習?

  正當我犯愁的時候,爸爸走了過來,手把手的教我正確的寫字方法。經過努力練習,寫出來的字果然比剛才端正多了,好看極了。

  於是,我重新拿出一張白紙,在紙上寫了這麼幾個字: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並且在旁邊畫了一隻小兔。

  最後,我把筆墨洗乾淨,收拾好。把自己的作品掛在牆上,用它時刻提醒自己,望着自己的作品,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四年級:冰之雪靈

您正在瀏覽: 練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