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練字打卡第五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練字打卡第五天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練字打卡第五天 標籤:練字作文

  第五天了,從沒想過自己又一次次的堅持了下來。今天其實我差一點就想放棄了,為什麼呢?因為等我寫完作業,眨眨眼看看手機上的時間,天哪,都已經八點多了?我心裡的小心思作祟開始了,都那麼晚了啊?這個時間,你該洗洗睡,然後抱着一本書預習明天和複習今天了,為何還要繼續練字和寫作呢?

  今天放棄一天又會怎麼樣呢?沒有什麼的啊……這樣的念頭在我的腦海中千迴百轉,後來我沒有去那樣做。不知道為什麼,可我腦海中的另一個堅定的念頭壓抑住了我躍躍欲試的小心思。既然堅持了那麼久,那麼再堅持一天又如何呢?每天堅持一點點,總會有很大的進步的。哪怕在你現在看來,你的進步很微不足道,甚至不足一提。可對以後的你來說,這都是你的一個個裡程碑,同樣值得敬佩。可如果你放棄了第一次,那麼也就意味這你前幾日努力的事情都將化成炮灰了。一切的事情都貴在堅持,沒有了持之以恆,只剩下貪想玩樂,終究是成不了什麼大事的。為了以後的自己,而努力,我從不後悔。今天真的挺晚的了,可能又達不到自己的目標了,只覺得心裡一陣陣萎縮。但是,學習其實也是很重要的,同樣是為了以後的我而打拚奮鬥啊,這兩人我從不能兼得。在這個緊張奮鬥的時代,我們學生的下課時間也幾乎被剝奪。真的有時候,想要笑一笑卻發現自己早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力氣和心力。想要放棄,卻一次次告訴自己不可以。

  別人都在奔跑的時候,我一個人選擇走路,多麼可笑,這個世界上永遠都不會缺少在努力奮鬥的人,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。比如每個人都有公平的24小時,有同樣的老師教授你課程,可我們會發現,真的很奇怪班級第一名和最後一名永遠是差那麼多?為什麼呢?明明我們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兩點一線,都是這樣差不多的課程,可別人離你的差距卻很大呢?為什麼呢?其實成敗都在於細節,更在於你自己。請不要輕視你每天那麼一點點的努力,今天的努力,明天的努力,一個月,兩個月的努力……慢慢彙集在一起,這就是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啊!

  第五天了,哪怕明天再忙,甚至還要值日,還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忙碌,但是我的愛好和學習我永遠都不會放棄,自己的信念如果放棄了,那麼就真的與廢人無不同了。人生就應該奮鬥不息,生命不止!

您正在瀏覽: 練字打卡第五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練字打卡第五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