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王獻之練字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王獻之練字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讀了《王獻之練字》這篇課文,深受啟發。王獻之八九歲就能寫出一手好字,他勤奮刻苦練字,他成為一名大書法家。 

  一天下午,我看見媽媽在包餃子,我和媽媽說:“媽媽,我也想學包餃子!”媽媽答應了我,我包了一個餃子,一捏餃子漏了,媽媽說:“餡太多了。”然後,我又包了一個餃子,一捏就扁子,媽媽說:“這回餡又太少了。”這個時候,我有些灰心了,包個餃子,看似容易,學起來卻這麼難,我不想包了,打算放棄。這時候媽媽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又重新學起了包餃子,有不會的地方我就去問媽媽,最後我學會了包餃子。 

  我讀了《王獻之練字》這篇文章,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王獻之練字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王獻之練字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