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我寫作文的時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寫作文的時候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經常在報紙上、書刊上、白雲飄飄網上看到其他小朋友寫的作文,寫的真是棒,層次分明、語言簡練、主題又明確……真讓我羨慕的不得了。我也想嘗試着寫一篇好作文,但是總是不如意,開始我總是在網上投投稿,但反映都不是很好,其他方面更不敢投稿了,起碼要達到令老師滿意或得到老師的讚許和表揚。 

每當我提起筆正要寫的時候,我就不知道寫什麼!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作文題,可這篇作文改怎麼開頭又難住我了,千方百計好不容易才開了個頭,那中心內容又要怎麼寫呀?腦子裡一片空白,我不得不從頭開始認真看其他小朋友寫的範文,從中吸取一些經驗和啟發。我去看關於怎樣寫作文的書,我領悟到“你要把什麼內容告訴給別人,要先把寫這篇文章的主題思想,相通后再寫,為了把主題說清楚,要一層一層的給人說明白……”我每次都嘗試去做,我覺得內容比以前多了,思路比以前寬拉,作文比以前提高了很多。 

  總的來說,寫作並不是一見容易的事,也同樣需要不斷的練習,不斷的總結,最終才能得到真正的提高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寫作文的時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寫作文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