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畫上的生命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上的生命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(一) 

 傍晚,大雨。一個美美的假期要在雨中結束。公交車站,擠滿了躲雨的人。 

“借過??”,“啪??”!一位年輕男子闖了過來,葉的東西掉了一地。“對不起,小姐,我幫你撿起來。”“算了,太危險了,你趕車的話,快上車吧。反正那些東西,”葉無奈的看了一眼落了一地的東西,“不值錢。”“謝謝你了。”男子箭步衝上了車,與葉搖了搖手,算是抱歉,也是再見。葉突然發現,男子手上有發亮的物體閃着,在她疑惑之時,車開走了。 

這時他們第一次想見。

(二) 

一個閑情的午後,咖啡館里,濃郁的咖啡香撲面而來,這就是葉工作的地方。對於葉這麼一個浪漫的女孩,咖啡館的工作在適合她不過了。“先生,需要什麼?”“兩杯咖啡,謝謝。”男子指着菜單。葉離開時,發現男子手上閃着銀光。仔細打量,不正是那個當天撞到自己的人嗎?真沒想到,又在這兒遇上了。 

咖啡煮好了,一陣陣香味令人消魂,葉走到男子跟前,微笑着說:“先生,您的咖啡。”男子接過咖啡,道了聲謝謝。葉剛想和他交流,突然發現他正在招手。轉頭一看,迎面走來了一個女生,她的氣質,猶如童話里的公主一般。既然情侶約會,葉又怎麼能打擾呢。於是她走開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畫上的生命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上的生命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