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姐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閑得無聊於是瀏覽了姐姐的QQ空間,被她的一篇日誌吸引了。 

  一個月前,姐姐的中考成績出來了,總分有738.5分。是我的話,我會高興得跳起來,畢竟上了市一中的中線嘛。可是姐姐恰恰相反,罵自己是rubbish(垃圾),罵自己去死,還覺得在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,對不起爸爸媽媽、、、、、、、呵呵!對比姐姐我真覺得臉紅呢。 

  不過,姐姐我勸你千萬別想不開,不要埋怨自己,中考算什麼,重要的是高考,奮鬥三年你一定會贏的! 

  相信自己,這個暑假過得好無聊,媽媽成天嘮叨,爸爸對我漫不經心,姑姑對我也不怎麼樣、、、、、、不過這樣的現狀,還不是自己不自覺,成天想上網,作業不想做造成的。所以姐姐我還是要向你學習,努力進取,永不滿足,爭取將來考個好大學,讓爸爸滿意,讓伯伯因我而自豪。 

  姐姐,我們一比高下吧! 

  男兒自當強,愛拼才會贏。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