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是姐姐給了我自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是姐姐給了我自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。生活中,難免會遭遇許許多多困難和挫折,回想起往事,每每困難與挫折在我的面前出現的時候,都是在姐姐的幫助和鼓勵渡過難關,生活中,是姐姐給了我自信和勇氣。 

那一次,我數學考試只有82分,這在一切向分看的環境下長大的我,是難以接受的。 

晚飯後,我沮喪地在桌前面對着課本發獃。姐姐悄悄地走近了我,他說:“你相信嗎?付出就有回報!” 

我甩甩頭,有點自暴自棄地喊道:“什麼屁話?我付出還少嗎?上課沒少聽,練習沒少做,結果呢?” 

姐姐不生氣,溫和地說:“那就是了,問題不在你的身上,而在考試本身,如果你細心一點,給小數點找個好位置,你就不是這個分數了。” 

姐姐一語中的,讓我啞口無言。原來,我是有能力的,只因為在考試時疏忽了一下,下次就要注意了。 

學校老早就布置了小製作的任務,我苦苦思考着,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做點複雜的吧,我不能獨立完成,做點簡單的吧,恐怕會鬧笑話。交作品的時間快到了,我還在絞盡腦汁地想。姐姐看到我愁眉不展的樣子,對我說:“我來幫幫你啊,我們一起上網查資料。” 

姐姐熟練地操縱電腦,打開一個又一個網頁,搜索了很久,最後才確定做一個多功能筆筒。姐姐的學習任務很重,她仍然擠出時間來幫助我設計完成小製作。 

雙龍景區雖然好玩,可是路迂迴曲折,似乎在故意折磨人。在去朝陽洞的路上,我在路邊一塊石頭坐下來,摸着酸痛的腿就不想走了。爸爸有點恨鐵不成鋼,繃著臉生氣。姐姐走過來,和我並肩坐下,說:“昌智,你該知道‘風雨後見彩虹’這句話,在遊覽中,你不經過跋涉,怎麼能見到好風景呢?” 

啊,對啊!我振作起精神來,堅持步行到朝陽洞,果然如姐姐所說的,朝陽洞是雙龍景區風景最優美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是姐姐給了我自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是姐姐給了我自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