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堂的勺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堂的勺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遙遠的天空,有一個叫天堂的房子。

  今天房子里來了一批靈魂,他們對所有的新鮮事物都很奇怪。一會兒,到了吃飯的時候,兩個小天使把一口很大的鍋放到他們面前,靈魂們都很奇怪就往鍋里望了望,原來是可口的佳肴。小天使們說這是你們的飯,可靈魂們疑惑的問:“怎麼吃啊?”小天使瞬間變出幾把一米長的勺子,他們放下勺子就走了,也沒有告訴靈魂們怎麼用這麼長的勺子。

  小天使走啦,留下不知怎麼辦的靈魂們,靈魂們就開始用不同的方法來吃飯。可是怎麼樣用都吃不着,倒把飯撒了一地。忽然,一個靈魂把勺子和鍋的邊緣碰了一下。奇迹誕生了,鍋的邊緣露出一段文字:“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”靈魂們好像悟出什麼道理,他們分別站在桌子的對面,然後用勺子盛湯喂對面的人,沒想到真吃到飯了,靈魂們快樂的手舞足蹈,這時,小天使們又來了,問:“你們吃到飯了嗎?上帝說你們知道了‘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’的意思,就可以吃到美味佳肴了。現在就去做一個善良的人吧。”

  他們分別成變成了不同的人,有當醫生的,有當設計師的,還有很多很多,他們都想着一句話:“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。”

  山東青島黃島區香江二小五年級二班五年級:姜寧

您正在瀏覽: 天堂的勺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堂的勺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