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奶奶感謝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感謝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奶奶是一個慈祥、和藹的人。她每天都為我們一家人操心。

  有一次,奶奶有急事要出去,把妹妹和弟弟交給我照顧。我想:不就是照顧小BB嗎?有什麼難?於是,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奶奶出門后,奶奶立刻哭了出來。咦,怎麼突然有股騷味?我把妹妹的屁股往上一抬,呀,竟然尿尿了!我捂着鼻子幫她換尿布,這味可真刺鼻,奶奶怎麼受得了啊!我開始有些慚愧,奶奶平時照顧妹妹已經很辛苦了,我還經常讓奶奶生氣,真不應該。

  “哇哇哇……”天吶,弟弟也哭了。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弟弟的房間,“哭什麼哭呢?我剛把那個‘小公主’哄睡了,又要照顧你這個‘大少爺’,你們要折騰死我呀!”弟弟愣了一下,盯着我,哭得更厲害了。我慌忙拿來玩具,總算哄睡著了。我癱軟地坐在沙發上,心想:我才照顧他們幾個小時就累成這樣,奶奶平日照顧我們這三個不安分的傢伙,多累啊!

  終於,“救星”回來了!我撲進奶奶的懷裡,說:“奶奶,您辛苦了,以後我不會讓您替我操心了。”

  我的奶奶是那麼偉大,那麼無私,奶奶,感謝您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感謝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感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