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風雲之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雲之戰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,然後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對我的鼓勵,接着,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,最後我要感謝夢想課堂給了我這次機會,讓我可以看 到如此棒的籃球賽.

  哇!好激動啊,此時我的心 情簡直是15個吊桶打水--七上八下,瞧隊員們個個是精神抖擻,正在熱身中,我還是請勿打擾吧!

  隊員們個個都懷着必勝的決心(這是廢話),隊員們個個都是打籃球的好手(這也是廢話),這是隊員們期待已久的籃球賽了(當然,這也是廢話),不過,還是得讓大家了解一下.

  隨着響亮的口哨聲,比賽開始了,看來,這比賽可玄了,比分一直緊追不捨,當然,精彩的不是比分,而是打球的精彩視頻啊!

  瞧!說曹操曹操到,這精彩視頻說到就到!看,王,王,王,王,王昕,噢!激動的我連話都說不出了,瞧他那一招頂上摘花,搶球功好棒,又使一招降龍十八掌,不愧為絕世武功,順利進球,耶!

  

  噢,這是誰啊!怎麼能吸引絕世之女我的眼球呢?(注:絕世之女為絕世醜女)怪不得啊,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姚明啊(綽號),聽我好朋友趙雙講,這姚明啊!女生緣可是很好的,今日一見,果然是不同凡響,只瞧那姚明使出排--山--倒--海,一掌,排的那球只得乖乖溜進籃框,又是一招,雙龍出海,此時,當然得要健將幫助了,只瞧他們倆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目的地,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連投幾球.可惜,都沒投中.哎!怎麼啦,他是不是受傷拉,一定是的,看他的樣子好難受啊!真想上去幫他一把,可我不敢,害怕我這個絕世醜女嚇倒他,看來,只能是求神靈保佑了,阿彌陀佛,善哉,善哉!

  聽爸爸講,邁克.喬丹因為年齡問題,不能再上場比賽,也許,倒真的與年齡有關,老師榮獲個人獎第三,不過,老師的九陰白骨爪,那真是絕了,接球的功夫,我,不得不承認是最棒的,如果像我們這般大,相信老師一定會超過姚明的。

  

  然而,到底是哪隊贏,哪隊輸呢?我也不便告訴你了,因為友誼第二,比賽第一!哦!糟了,我說錯了,這可是老師的經典絕句,我吶!可不敢搶來,應該是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雲之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雲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