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很多時候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,會想,我們到底如此努力地去做,去活着,那麼到底有何用處呢?意義何在呢?如果沒有弄清楚這個意義的話,估計我們不久就會厭倦這種每天都要努力的感覺吧。這時候,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老話,覺得十分在理,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。

  是了,我們很多時候做一些事情,未必就要求得多少多少的利益啊,無非就是讓自己能夠心安,讓自己可以爭到那麼一口氣。我想,我不需要別人都用羨慕敬仰的眼神看着我,可至少我在別人的心底是值得尊敬的,而不是可以隨意欺辱的那種形象。在別人心裡的形象都是日積月累慢慢產生而成的,所以我每天都要很努力才行。別人不需要高看我一眼,我如果能讓所有人都至少尊重我,我就覺得挺好了。做很多事情,雖然我們並不能獲得實際意義上的利益,可是我們卻能在別人心底建造一個形象,這是為了以後的我們而打下基礎。為人處世上面,你多用心一點,對於你的以後也是有幫助的。我們看似現在如此努力,是白費心機,可是呢?這就是為了你的未來而做準備了呀。

 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。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面想,需要追求的東西並不是很多,可那一口氣便是我們要苦苦執着的了。好了,現在為了我們的將來和以後,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暫無評論